公司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到全面动员、全员重视、全体参与,11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董永权教授做动员讲话。董院长从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评估的内涵和导向、评估的推进和实施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董院长提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影响力的检阅和展示,是摸清学校家底、总结经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对于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已经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评建工作小组,制定了本学院评建工作方案。全院上下要把本次评估作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精准把握新变化、新要求,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当。

会议最后,董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建立更加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保持人人是评估主体、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的理念,深刻领会,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