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桃李育芬芳,岁月染芳华。11月29日下午,我院为光荣退休的周全明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仪式。

仪式上,周书记为周老师送去祝福,并细数了周老师38年的工作经历,周老师始终保持着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坚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工作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团结同事,克己奉公,培育英才。董永权院长为周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充分肯定了周老师多年来对学校及学院工作的不懈努力和付出。仪式最后,周老师发表了感言。他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的峥嵘岁月,言语中流露出对热爱的教育事业的留恋与不舍。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心系学校和学院,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弦歌不辍,薪火传承。此次荣休仪式是一次师德师风正面传承的教育活动,不仅传递了学院对退休职工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在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也激励着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潜心育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