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网易低代码大赛年度决赛宣讲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低代码开发能力和创新思维,优化学院数字人才培养模式,11月17日下午,365Bet体育在线投注与徐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合作,特邀网易数帆低代码导师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办网易低代码大赛年度决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50余位本科生参加。

网易数帆面向全社会发起低代码挑战赛,参赛选手通过在线报名,在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上开发应用并上传作品。去年首届大赛中,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的开发爱好者们利用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提交了涉及理财、医疗、校园、公益、后厨等多个实际生活应用场景的作品。本届大赛通过普及低代码开发技术,为各大企业培养选拔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优化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特别针对高校学生开放特别奖名额,提供网易实习、工作机会。

会议伊始,导师通过视频呈现了网易数帆低代码大赛及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导师又从赛事背景、大赛概况、行业价值、优秀作品案例和奖项设置等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本届赛事的基本情况、开发平台等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围绕赛事要求、作品特色等方面进行提问,与网易数帆低代码导师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该项赛事有了深入的了解,体验到低代码开发的乐趣,同时认识到储备数字化知识、提升数字化应用能力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数字化进程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