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38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进展,10月24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投注在静远楼913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学院提前对毕业生的专业分布、求职意向、就业情况等进行摸排,邀请了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矽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恒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声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捷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天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6家用人单位,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多名毕业生前来参会咨询。

学院首先对各用人单位莅临学院招聘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开展深入合作。招聘会上,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等求职材料,与用人单位就单位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实习培训等方面展开详细交流。本次专场招聘会气氛热烈,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也积极参会,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

此次学院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毕业生求职平台,整合就业资源,促进学院更高质量就业。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学院和用人单位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双方的合作发展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也会持续组织系列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