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选题审核会

发布者:胡宇晨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316

202310月18日上午,教育技术系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会,会议审核了2051、52和53班共131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娟教授、刘彩霞副教授和李康康博士参加了此次审核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娟教授主持。

围绕教育技术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本次审核会从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专业相关性、选题范围、选题难度、选题价值、选题规范性、研究的工具与方法、前沿热点追踪等层面进行全面把关,对所有毕业论文题目进行逐一审核并针对部分选题研究范围过大、不够聚焦、理念陈旧,表述不完整、有歧义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教育技术系历来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质量和规范性通过本次审核会加强了教育技术学国家一流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检查,全面提升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质量和规范性加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