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发布学院发展简史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229

自2016年公司组建以来,通过各方努力,学院事业发展积蓄了不忘初心的底蕴,培育了融合奋进的文化。为全面总结办学历程,回顾学院师生奋斗足迹,弘扬学院优良传统,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学院于2023年3月启动院史编纂工作。

经院史编纂工作小组成员深挖梳理,现将公司发展简史(2022 版)予以发布。院史梳理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她的成长与完善也需要师生进一步的关爱,如有意见建议请与学院及时联系,联系人:索婉(电话 83656749,邮箱6020230016@jsnu.edu.cn)。  

希望全院师生通过院史学习,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不忘初心、融合奋进,为学院文化建设赋能助力,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365Bet体育在线投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简史(2022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