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177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确立合适的考研目标,及时调整备考安排,365Bet体育在线投注于10月13日晚上7点半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就业辅导员郁惠玲老师主持,在前期充分了解了考研学生拟报考情况后,分别邀请了考取相关学校和专业的李吉华、袁新豪、黄重阳、宋玥妍、罗佳乐、顾庭轩、刘康等7位毕业生分享备考经验,70余位20级和21级同学参会。

分享会上,各位优秀学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笔试备考规划、备考资料的选择、学习方法的优化、考试注意事项、心态的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鼓励毕业生坚持不懈,不要轻言放弃考研目标,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全力以赴、不留遗憾。提高备考的学习效率,及时复习,反复背诵,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规律的学习节奏。鼓励21级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目标院校,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注重专业课知识的积累与巩固并积极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提升备考效率,鼓舞考研信心,对毕业生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学院后续会继续组织系列讲座,激活学生内驱动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充分就业。